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就是一個借了「天后宮」的名字要洗白的「妖尼姑」。   我的隊友 王定宇 委員前幾日公布新營這座媒體戲稱叫「共產天后宮」的建物,市府已認定是違建,6日將再進行會勘。   這座共產天后宮署名的台灣人民共產黨成立於2016年,成立者原為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自稱「師法中共,全力拚經濟」。可是沒有民主就沒有長久穩定的經濟,事實證明,中共的經濟牌已經失靈,我們要發展的是長久安定的市場環境。   天后宮原本是祭祀「天上聖母」媽祖的廟宇,是弘揚林默娘「護國庇民」的精神,但現在卻被共產主義借牌上市,這座廟實際是要為共產黨理念服務,甚至還高掛五星紅旗。一個「妖尼姑」要借神明「天后宮」的名字洗白,對比當今的香港人民爭取自由、勇於對抗強權的精神,我們不能接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