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親愛的粉絲們: 最近鰲鼓濕地越來越熱鬧了,賞鳥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相信深愛鰲鼓濕地的您不會做出傷害候鳥、干擾生態的事情。 如發現騷擾野生候鳥等不當行為可直接通報 1️⃣1️⃣0️⃣,由警方處理。若您不知其行為是否違法,也可以電洽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由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協助您。 保護濕地,不分您我。 謝謝辛苦的警察大人。 ⛔️⛔️⛔️鰲鼓濕地禁止⛔️⛔️⛔️
釣魚、捕魚、設置漁網
戲水
干擾、騷擾鳥類
離開旅遊動線
未申請進行空拍(鰲鼓濕地為限航區)
分享 嘉義縣警察局
【候鳥的季節,保護溼地生態,你我一起來~!】 適逢候鳥造訪的季節,鰲鼓溼地從北堤進入南堤,沿途可欣賞站滿鷺鷥的「鷺鷥林」、美麗的「千島湖」、鸕鶿排遺染白的「木麻黃林」及溼地萌力寶貝冬候鳥,有西伯利亞來的雁鴨科、朝鮮半島的黑面琵鷺及中國東北和俄羅斯的鸕鶿等。<br> 朴子警分局呼籲:鰲鼓濕地有許多來自北方的候鳥,這些遠方的嬌客和寶貴的濕地生態系,可是禁不起我們人類釣魚或戲水產生的干擾行為,如發現騷擾野生候鳥等不當行為可連絡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TEL:05-3601801或110通報警方處理;並請開車的遊客進入園區務必減速慢行,不可鳴按喇叭以免產生驚擾。<br> 現在正值冬候鳥賞鳥季我們應該好好保護這遠方的嬌客和寶貴的濕地生態,與大家分享鰲鼓濕地之美。(航警局黃武添拍攝)
留言
  • Kris Han
    今天來多了這些白泡泡,不知道受什麼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