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有政府 會做事」 「拚過半 好做事」 走南走北。
今天分別到台中為洪慈庸委員、高雄登真-邱議瑩委員,及雲林的蘇治芬委員輔選。有的全家大小都出動了,這是台灣民主可愛的地方。
.
為了解決台中后里地區醫療及長照資源不足問題,政府將設置后里醫院及長照機構,總經費12.7億萬由中央全額負擔。… 更多 行政院也已經核定國道10號延伸至六龜新威可行性評估,經費規模達128億元。國發會也已通過台86線向東延伸案,預計投入100億元,串連台南與高雄內門,促進南部地區觀光及農產運銷。 另外,民進黨執政三年來,中央補助雲林超過505億經費,包括農水路與灌溉排水系統改善。
並推出農機補助、肥料降價、農業保險等,幫助農民朋友。未來也會建立農民退休制度。 此外,在堅持.張廖萬堅委員積極爭取下,經費46億的國1增設大雅系統交流道工程也在今天正式動工,預計2023年完工,將改善大台中交通壅塞,促進整體經濟繁榮。
.
有政府會做事。
未來四年,除了蔡英文總統帶領的行政團隊會努力之外,國會也要拚過半,才好做事,才能繼續推動改革,讓台灣更進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