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本週六反核遊行,邀請大家一起站出來「跟核電說bye bye!」👋🏻
 
不管是安全性、穩定性、甚至是包含核廢處理的完整成本,相關的核電爭議一直沒有好的答案和妥善處理的終局方案。發電本身的問題未能解決,必須概括承受的未來世代,卻已經受到世代公平性的衝擊。
 … 更多
大家也瞭解發展永續綠能的重要性,也是一條必然的方向。在核電占比已經降至約10%以下的現在,我們該選擇的,不是回頭依賴充滿未來不確定疑慮的核電,而是應該是肩負起發展綠能的責任,一起衝過這個能源轉型的過渡期。
 
時代力量本週六也將參與這場反核遊行,在此也邀請大家,一起 為自己、為國家,也為了下一代,站出來「跟核電說bye bye!」
 
【台北場】
◎集合時間:4/27(六) 下午1:00
◎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認明時代力量關東旗)
 
【高雄場】
2019【核電10%掰!再生能源來!】大遊行
◎集合時間:4/27(六)下午1:40
◎集合地點:凹子底公園
圖片
留言
  • Vic Wu
    是說,可以麻煩跟蔡總統說一下核二三就直接關掉好嗎?哪有政府不關核電廠跟民間一起遊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