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國民黨團昨天針對立法院臨時會的提案中提到,台灣的對美關係判斷失誤,然而事實真的如此嗎? 在蔡英文總統與川普總統任內,台美關係可謂達到歷史最佳的程度:通過了《#台灣旅行法》、《#台灣保證法》、《#2019年台灣友邦國際保護與加強倡議法》等等友台法案;透過軍備銷售來強化台灣的自主防衛能力;而近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更宣布取消美台交往限制,讓往後台美的互動能夠擺脫過去的框架。… 更多 而美國華府智庫「二○四九計畫研究所」的主席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同樣肯定美國國務院取消台美交往的限制,認為此舉能夠為台美新關係打造舞台,更有利日後拜登政府維繫台美關係。 長年以來,台灣在外交上因為中國的打壓失去許多夥伴,而現在因為外交人員的努力以及台灣本身實力的提升,我們逐漸在國際舞台上具有能見度,備受各國肯定,也與最重要的夥伴-美國-有密切的交流。台灣在外交上的種種斬獲絕不應該被否定與抹黑,在外交突圍的路上,除了外交人員在外的努力,國內的團結與堅定更是重要的後盾,希望國民黨以台灣以及人民的福祉為重,扮演實事求是的在野黨,不要再混淆視聽。 相關新聞:
https://bit.ly/39n7TZZ
https://bit.ly/3i6GlMI
https://bit.ly/3i8J0VV
圖片
留言
  • 齊瓦
    養這些~只會扯台灣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