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主進步黨今(3)日召開第十三屆第二時一次中執會,依據1月24日第十三屆第一次臨時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決議,會中通過成立「2010年直轄市長提名協調小組」,由蘇嘉全秘書長擔任小組召集人,成員包括蔡同榮、柯建銘、陳其邁、吳秉叡、吳乃仁、陳明文、羅致政、李應元,幕僚單位為中央黨部組織推廣部。發言人蔡其昌表示,現階段黨的工作重點在2月27日的四席立委補選,因此協調小組會在選舉完畢之後,才會展開相關提名協調工作。 … 更多 另針對內政部欲全面推行「移轉投票」,同時不排除在年底五都選舉時實施,蔡其昌指出,任何投票方式改變,牽涉到選民習慣、社會認知及社會接受度,必須要有更細緻的版本。蔡其昌說,不在籍投票已經喊了很多年,但不在籍的範圍為何?且技術上是否可行?若開放海外選民不在籍投票,以中國為例,這樣一個毫無通訊自由的國家,技術上會有許多困難無法克服,進而影響選舉公平性,將引來台灣社會更多焦慮與對立。
超連結 DPP.ORG.TW

民主進步黨第十三屆第二十一次中執會新聞稿

民主進步黨今(3)日召開第十三屆第二時一次中執會,依據1月24日第十三屆第一次臨時全國黨員代表大會決議,會中通過成立「2010年直轄市長提名協調小組」,由蘇嘉全秘書長擔任小組召集人,成員包括蔡同榮、柯建銘、陳其邁、吳秉叡、吳乃仁、陳明文、羅致政、李應元,幕僚單位為中央黨部組織推廣部。發言人蔡其昌表示,現階段黨的工作重點在2月27日的四席立委補選,因此協調小組會在選舉完畢之後,才會展開相關提名協調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