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懷舊照片-社團篇part 5》 其實海關同仁閒暇時參加社團的風氣很盛行,甚至也會參加比賽,今天分享的是「合唱團👩‍🎤👨‍🎤part 1」,第一張是「高雄關合唱團」參加高雄市音樂比賽,並獲得優勝殊榮的珍貴照片(攝於民國63年3月16日),但合唱團成立起訖時間已難考證。(之後合唱團再度成立,請敬待小編下回分曉)… 更多 除了獲獎外,還參與了登山祝壽活動(民國57年時,為了替時任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祝壽,將壽山改稱萬壽山。1991年,高雄市議會提案恢復為壽山。)在晨光曦微的清晨6:30集合出發,由海關合唱團男團員掌旗前導,由市長王玉雲率領各機關學校團體及民眾共一萬餘人,浩浩蕩蕩直奔壽山之巔。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海關的男團員穿著海關制服,16位女團員,身穿長禮服,足登三寸高跟鞋(哇!小編甘拜下風!🙇‍♀️),亦步亦趨的往山上前進,可能是一大早空氣清新,這些小姐們沒有香汗淋漓,還愈走愈有勁,許多登山的人都讚道:「好一支美麗的隊伍」,上山後的萬人大合唱盛況,現在應該難以再見了。 #歡迎分享值得回味的海關懷舊照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懷舊照片_社團篇 #合唱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