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用不法手段取得的生米,即便煮成熟飯還是要吐出來」
 
台中市自辦市地地重劃黑幕重重,早就不是新聞了。
 
超過40個自辦市地重劃案裡,會員大會的委託出席比例高達五到九成,持有面積不到一平方公尺、甚至不到一張A4紙的人頭地主到處都是。這都是重劃會虛灌人頭,控制重劃會的違法手段。
 
當居民提起異議或訴訟,台中市政府或是司法機關,為了不破壞土地重劃的既成事實,經常以「生米煮成熟飯」的心態,消極面對個案的正義訴求。
 … 更多
今天媒體爆出單元十三新興自辦重劃,經最高法院駁回重劃會上訴,確定重劃會的決議不成立。但是,已經有40多戶民宅被拆掉了。
 
這是司法機關,第一次判決灌人頭的重劃會決議無效。後續還有一大堆虛灌人頭、仍在訴訟中的重劃會個案,等待司法的公正判決。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01217/U4JKZB3E3VCXDBVUOCMX4RFDZU/
圖片
留言
  • 何揚
    新竹市這裡也有相同情況 未來有戲上演 加油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