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安心就業計畫】搶先看
3月27日開放申請~!
分享 勞動部
受疫情影響而減班休息的勞工捧油們<br> 您的心情,由我們來疼惜<br> 勞動部規劃的協助措施陸續啟動! 今天要和大家說明的是:<br> 【#安心就業計畫】~乎你熊安心<br> 提供減班休息勞工薪資差額補貼<br> 📣3/27,本週五開放申請!<br> 政府挺勞工!穩定在職就業!… 更多 ---------安心就業計畫--------- 💟計畫期間<br> 109/1/15~109/12/31<br>   <br> 💟適用對象<br> 計畫實施期間,與雇主協議減班休息起迄期間達30日以上,經地方勞工主管機關列冊通報的勞工。 例如:通報的協議書上載明實施減班休息期間為109年4月1日至109年6月30日,該期間每週減班休息2天。故109年4月1日至4月30日即符合「第1個」連續達30日以上的規定。<br>   <br> 💟補貼內容<br> 補貼減班休息勞工投保薪資與協議薪資差額50% (註)<br> 每人每月最高發給11,000元<br> 最長可申請6個月 註:實施減班休息日前的就業保險投保薪資(12個月平均),與申請補貼當月的協議薪資差額50%<br>   <br> 💟申請方式<br> 向工作所在地的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提出申請 ------------------------------ 計畫詳情💰https://bit.ly/2UEp16a 新聞稿📰 https://bit.ly/3dt3EgN<br>     <br> #阿春部長陪大家一起對抗武漢肺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