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早安!這是九月份的第一聲早安! 昨天我分別和陳其邁副院長、陳吉仲主委、蔡英文總統碰面。早上與 陳其邁 Chen Chi-Mai 副院長參與家扶中心圓夢獎學金活動,勉勵孩子們雖然人生遇到挫折,但只要不氣餒,就一定能再出發! 午後和 陳吉仲 主委一同參與六甲、白河農民座談會,讓基層心聲直達中央! 下午出席小英之友會活動,除了祝 蔡英文 Tsai Ing-wen 小英總統生日快樂,也是「前進國會|最強台南隊」的首次公開合體! 👍🏼2020大選還有132天,我們一起認真打拚每一天!
圖片
留言
  • 楊玉麒
    賴惠員為新營的空污問題努力過嗎~認真過嗎~只不過是柿子挑軟的吃的政客而已,兩個只想選立委,不務正業的男女議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