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實價登錄2.0盡速排審,囤房稅別再拖延」
 
實價登錄2.0的行政院版草案,睽違952天終於再次提出,接下來,就是立法院的事了。
 
不管以前是玩假的還是玩真的,這一次,立法院的朝野各黨一定要玩真的。
 
所以,時代力量準備了行政院版草案的「不復議同意書」,只要各黨團願意簽署,委員會立即可以排審,盡快落實早該在兩年前完成的實價登錄2.0。
 
另外,最近有一種聲音說,囤房稅恐怕會轉嫁到租屋族身上。
 … 更多
時代力量的囤房稅版本,打擊的是「空屋囤房」,絕對不會有這個問題。供他人自住或公益使用的住宅,仍然維持1.2%稅率,跟現行的自住稅率相同,不僅可以釋出空屋,更不會有轉嫁加租給租客。
 
請財政部蘇部長別再拖延,盡速提出囤房稅草案,射出健全房市專案,最重要的一支箭吧。
 
「居住三箭齊發 落實居住正義」時力黨團記者會新聞稿
https://www.facebook.com/npp.2016ly/posts/168156922202055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