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大家午安,行政院版本的「貨物稅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今天通過行政院院會了! 其中民眾最關心的第12條-5,已就是俗稱的「汽機車汰舊換新補助」,也在修正條文中確定會延長辦理。 自從先前我在財政委員會質詢後,收到許多有換車需求的民眾,詢問汰舊換新補助政策會否延續。我也一直在關心相關修法草案的進度,而今天行政院院會終於通過了行政院版本的草案,接下來只要立法院審查通過,就能繼續運作了! 相關重點我在這邊整理給大家:
✅… 更多舊換新減徵貨物稅延長五年(民國110年1月8日-115年1月7日)
✅汽車出廠年限由6年改為10年
✅刪除機車登記滿一年的規定以及購買者的規定 接下來我也會關心這項民生法案,在立法院中協助相關法案順利通過,讓民眾能夠順利購車,減免貨物稅! 相關新聞看這邊: https://bit.ly/2Xki3VD
https://bit.ly/35hbgjQ
https://bit.ly/397GpHV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