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林楚茵。 44,154 個讚 · 5,8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YouTube 歡迎訂閱:台灣好聲茵 IG 請搜尋:linchuyin1010 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天冷又休會的日子~馬不停歇💪💪
 
今天很榮幸受邀參加 #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 並擔任成功講堂主持人。
  
面對未來智慧新時代的到來,台灣其實相當有優勢!像是我們的資通訊及半導體領先全球,佔據世界第一,在130萬家中小企業中,其實有80幾家都在國際中佔據重要位置;大家可能不知道,像是電動車龍頭特斯拉,他們車輛中的零件有60%都是 #MIT台灣製造 的!
 
台灣不只擁有許多 #隱形冠軍… 更多 的技術產業,更能彼此跨界合作,透過平台整合,一起打「國際級世界盃」,這是今天座談會上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AI與區塊鏈的整合,看似充滿科技含量的背後,是讓妳我生活更便利的關鍵密碼,而政府如何在法令與政策上給予協助,則是我身為立法委員未來努力的方向之一。
 
#科技與生活息息相關
#AI
#區塊鏈
 
#有記得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才脫下口罩
#防疫第一
圖片
留言
  • 林宴妃
    妳很有氣質漂亮立委⋯⋯問政有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