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產階級過去是支撐台灣最重要的力量,但現在中產階級卻正在逐步的貧窮而消失,可見國家資源沒有公平的分配。未來經濟發展將要以就業為導向:以創造高品質、高收入的就業機會,為新的策略。 執政後將實施大規模社會住宅計畫,讓買不起房子的年輕人也能住在都市,體現社會正義,讓年輕人可以繼續在都市裡扮演重要角色。也將於執政後以不動產交易實質課稅的方式,抑制房地產價格,避免炒作。 小孩是國家共同的資產,但台灣目前在經濟壓力大的情況下,造成低生育率。外來不但給予生育的津貼補助,更重要的是「托育機構公共化」,保證品質與價格。提倡十二年國教,未來也將由政府協助解決貧童的教育資金問題,確保小孩不會因為貧富差距而影響就學,期待將來人人皆有平等的受教機會,讓小孩能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