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分享 高屏澎東分署 /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更新了封面相片。
#4月月刊主題介紹 #kickoff <br> 轉一轉,轉出職涯新動能‼️ 想得越多越使人更難跨出第一步❓<br> 總是在最後一刻打消思考好久的計畫⁉️<br> 動手轉一轉YS限定帕兒扭蛋機,<br> 第一步其實不困難😉<br> 每一顆職能扭蛋都代表一位講師及教練,<br> 他們將以自身經驗指引你<br> 在職涯道路上採取行動❗️ kick off !<br> 美式足球中的開球,延伸意思為開工!<br> #行動吧!好機會不等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