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有關大東夜市昨晚發生奇寶恐龍遭毆打案件,經一分局積極訪視,當事人同意到警察局報案,偉哲也至東門所關心慰問並表達市府態度。
影片
留言
  • 黃偉哲
    昨晚大東夜市發生街頭藝人奇寶恐龍遭毆打的案件。對此,我們絕不縱容姑息,經今早警察主動訪視,當事人已至東門所報案完成筆錄,… 更多後續也將加強偵辦,要讓這位16歲獨立自主籌措學費的女孩,能夠安心地表演,而不是處於不可知的暴力威脅中。

    我也到東門所現場關心慰問妹妹,並表達三項態度:
    一、即便被害人已經報案,全案偵辦中,但因傷害罪為告訴乃論,且受害人未成年,基本上仍要尊重當事人及父母意見。
    二、這位女孩除表演賺取學費,也擔任流浪狗認養志工;是很獨立又很有愛心的女孩,希望她不要因為單一事件,就對社會失去信心。
    三、已請社會局瞭解女孩家庭狀況,在不影響當事人的情況下,提供必要的幫助。

    台南是座溫暖的城市,大部份市民都是善良可親,但189萬市民當中,難免存在少數奇怪想法的人,用奇怪的方式對待正在努力中的人們。為此,我們更要一起守護奇寶、守護在社會各角落築夢的年輕人,讓人們能在台南安心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