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大家一直很期待看到的 瀕臨絕種團 Rescute 第三位團員 #露恰露恰 終於出場了。前世的她是台灣紅皮書名錄瀕危等級CR極危的歐亞水獺,比 #15號 和 #歐貝爾 瀕危等級更高。鋒芒內斂的她,常被忽視了,請大家要多多照顧她喔~ --------------我是分隔線--------------------
📣RESCUTE│瀕臨絕種團團員📣
『農委會特生中心╳瀕臨絕種團』
  
✨新人女團強勢來襲✨
形象擔當──… 更多#露恰露恰
「可愛搜救中--大家好,我們是RESCUTE!我是露恰露恰,請多多指教並照顧我們家團員喲。」
  
----
  
🌟RESCUTE 團員介紹:
身為動物時,她是歐亞水獺家族中的長女,死後轉生成人類,也沿襲著過去細心照顧弟妹的性格,無微不至地呵護著團員。
  
RESCUTE裡的大姊,穩重而有擔當,負責對外界及媒體的交際應對。粉絲眼中,露恰露恰成熟、智慧,包容著團員們的各種公關災難,但團員們都知道,她總是隱隱與其他人保持一段距離,時常希望有自己獨處的空間,並對於生活環境的整潔非常要求,認為自己在髒亂的環境中三天就會死掉。
  
喜愛小孩子,到了幾乎狂熱的程度,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夢想,就是希望能參與兒童節目的製作。在飲食方面特別喜歡吃魚,如鱈魚香絲、魚乾等,但對於飲料興致缺缺,通常只喝乾淨的水。
  
儘管露恰露恰是RESCUTE正式的成員,但她始終認為自己並非偶像,反而更像是「能站在舞臺上的粉絲」,見證著歐貝爾與十五號的發光發熱,自己則收斂鋒芒,永遠將鎂光燈讓給團員。
  
人物設計:muZ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