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人值得政府給予更多幫助
▶紓困發現金有道理 國民黨只在乎幫沒幫到你 這兩周立法院都在討論#紓困特別預算 追加金額及發放方式,國民黨提出的「發現金」紓困,主張「免申請、立即發。照顧廣、救急需。」
苦民所苦的「超前部署」政策,卻遭民進黨不實指責沒有排富條款,一下子批評我們是散財童子,一下子又跟風說會發現金。… 更多
細看民進黨方案才知道,根據民進黨統計,全台有2000萬富人需要被排富,原來民進黨推動的方案中,全台只有300萬人值得政府的幫助。 ▶台灣人民面對疫情的勇敢、配合政府的防疫,讓我們受到國際肯定;在經濟紓困上,台灣人民絕對值得政府提供更實質助益。
實際上,在國際上#廣發現金 政策 受到許多先進國家認同,民進黨的一意孤行就能讓台灣瞬間與世界腳步脫軌。 ▶明天立法院就要進行#紓困特別預算表決 !BUT!民眾看得到、吃不到?沒有實質幫助需要的民眾,少了及時雨,到底如何達到紓困目的?
民生經濟若是崩盤,社會就會失序,造成防疫工作步入失控局面。
台灣人民面對疫情的勇敢、配合政府的防疫,讓我們受到國際肯定,經濟的紓困,台灣人民絕對值得政府更實質的助益。 ▶上週國內三度0確診,防疫好像達到階段性成功,連二日卻又累積24例,竟是紀律嚴格的海軍官兵,指揮中心在打圓場嗎?內幕隱情在哪裡? #三問國防部 #全民要真相 #防疫與紓困都必須超前部署
今晚6點鐘,請鎖定#日常系KMT 發言人陳偉杰與江怡臻,以上議題一次帶你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