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國家治曆──夏至】
  
夏至,是24節氣之一。這一天太陽直射北回歸線,也是北半球全年白晝最長、夜晚最短的一天,夏至也代表著盛夏來臨。… 更多 今年的夏至,台灣中南部天空將出現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日環食」,由於此次環食帶剛好大範圍通過金門、嘉義、台東等7縣市,民眾有機會觀看到難得一見的天空火環,錯過這次要再等195年。嘉義市區位於日環食帶的中心,可說是日環食最佳的觀測點。柯文哲市長也接受嘉義市長黃敏惠的邀請要南下作客,跟嘉義鄉親一起觀看「上帝的金戒指」日環食。 最後,提醒大家不論戶外觀賞或拍攝日環食,記得要有減光設備保護自己的眼睛。也記得要多多補充水分,做好防曬的工作。祝大家夏至快樂。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國家治曆 #夏至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