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12/15(二)第二十四集邀請到旅行作家「安柏不在家」! ✊️超牆來賓:安柏Amber|旅行作家
🤓超牆主持:黃薰葳|正聲廣播公司 主持人
🗓超牆時段:12/15 (二)中午12:30起
  
👣超牆世界心 青春漂流夢👣
  … 更多
為了夢想,你走過最遠的地方是哪裡?19歲那一年背包旅行,心中渴望走闖世界的聲音變得更加強烈,於是她再次出走,徒步走完5416公尺安納普納大環線,哭著手腳併用爬上4900公尺的藍塘線,為了夢想,她不怕距離與高度。
    
不斷在旅途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她,因應疫情回到了家鄉。曾經好動的旅行作家停下腳步,深入探索最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臺灣,下次她又會去哪裡呢?本集邀請到青年行動力代表,分享她旅居異地的所見所聞。
  
🔥以前總被問回來時做什麼,現在他們都問我下次去哪裡🔥
  
安柏Amber,本名梁書瑋,19歲大二休學,她用一千塊澳幣的預算,搭便車、睡路邊與當街頭藝人,就這樣旅行了一年;爾後靠著在印度時學會的HENNA(人體暫時性紋身藝術)街頭賣藝,從亞洲到歐洲、美洲環遊世界,旅居十多個國家,累積豐富的背包旅行經驗,並於2019年推出個人旅行書籍「安柏不在家 在南美洲」。
  
今年初因為疫情返回臺灣,將腳步踏回了自己的家鄉,面對憂鬱症的陰影壟罩,在自身持續努力與各方幫助下以漸漸走出,更完成了「30天賺10萬」的環島之旅。目前持續在臺累積能量,並規劃著下次一次旅行計畫。
  
大筆旅費才能環遊世界?
怎麼找放膽行動的勇氣?
不能出國快悶壞如何自處?
  
12/15(二) 12:30 超牆TuesDay
EP.24 超牆世界心…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