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過去,國家長期以封山角度管制山林,政府不友善的態度,不僅造成台灣空有高山美景,民眾卻不得其門而入的窘境,甚至讓許多山友必須冒著「登黑山」的惡名去爬山,國書認為十分可惜,因此曾多次召開記者會,呼籲政府設計一套更友善、開放的制度,讓登山活動更自由。 日前,#蘇貞昌院長 宣佈 #開放山林 政策,今日行政院會更進一步送出國賠法,明確國賠責任,國書很高興看見政府願意改變思維,讓愛山的人有機會更親近這片土地,接下來,國書也會督促行政單位,做好山屋及步道整建工作,持續改善山林相關服務設施,讓民眾能享有更完善的登山體驗,國書也在此邀請大家一起走進山林,看見台灣之美。
圖片
留言
  • 張照豐
    開放很讚,但要有很好的配套,可別破壞好山好水或走累了全民買單⋯⋯臺灣很美但也不容受到糟踏,要為子孫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