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 今天遇到一位三歲小朋友的年輕爸爸。
他問我:現在這麼多好的托幼政策,能不能「溯及既往」適用?
我愣了一下,溯及既往?我告訴他,再生一個的話,就能適用啦,加油! 未來四年內,政府還會規劃並提升平價幼托服務供給量。 2016年,蔡英文政府上任,托幼相關預算,從馬政府時期的200多億增至現在的600億,未來四年會增加到1000億。這些都是希望減輕年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更多 ◎津貼變兩倍:育兒津貼,無論自己帶或送私托,每人每月從2500元加倍成5000元。
◎年齡加兩歲:補助年齡從0到4歲,擴大成0到6歲(未滿)。 不只顧主權、也顧小朋友。為了台灣的未來,蔡英文「有政府 會做事」。繼續衝、繼續拚。
.
新聞連結: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911230132.aspx
圖片
留言
  • 陳櫻櫻
    我跟MyMy說喔~政府這補助政策真的有幫到小捧油 更幫到家長 小捧油快樂長大 家長也安心放心 謝謝你們 有會做事政府 做實事的政府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