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格瑞特真相》🎬
10萬觀看抽獎活動—正式開跑!🏃‍♀️🏃🏃‍♂🎉🎉🎉
分享 全民保 FUN 趣
【10萬觀看抽獎活動,正式開跑】 準備好你們的滑鼠和手指了嗎?<br> 小編要正式來公佈《格瑞特真相》10萬人次觀看感恩抽獎活動啦!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16日23時59分截止<br> 🔸活動方式:<br> ☑️對本篇貼文按讚<br> ☑️按讚「全民保FUN趣」粉絲專頁<br> ☑️按讚「法務部調查局」粉絲專頁… 更多<br> ☑️附上YOUTUBE觀看《格瑞特真相》及按讚的截圖(圖片是範例唷,偷圖的話小編會自動刪除抽獎資格💢💢)<br> ➡️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c1xvgLIfjn0 🔸活動獎品:<br> 1. 頭獎:iPhone 11手機,1支<br> 2. 貳獎:ikiiki 烹煮壺,25組👈🏻成功爭取到更高級的禮物,還不幫小編拍拍手👏🏻👏🏻<br> 3. 參獎:運動防水藍牙耳機,20組<br> 4. 肆獎:《格瑞特真相》周邊背包,10組<br> 5. 伍獎:《格瑞特真相》酷卡,50組 🉐抽獎活動將於📆2月20日上午10點,在調查局局本部公開進行,也會邀請各家媒體到場監證📸絕對不會有大家擔心的黑箱問題😇<br> ㊗️同時也會抽出50個備取名額,以免有重複得獎或聯繫不到得獎人的情形發生,會依照獎項大小依序遞補唷! 啊啊~打完獎品清單,小編自己都快流口水了🤤<br> 😷為了避免疫情擴大,年假就別到處亂晃了🧨🧧號召身旁所有大小朋友影片用力看起來、截圖截起來、抽獎抽起來,自己的新年禮物自己加碼🎁<br> ➡️影片傳送門 https://youtu.be/c1xvgLIfjn0 #法務部調查局 #mjib<br> #格瑞特真相 #thegreatergood<br> #mjibfil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