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小編貼心提醒 如果,今天想要來一頓精美的「Thank God It's Friday」聚餐,留到「下週五」吧。
  
如果,今天想要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來一場狂歡的包廂夜唱,留到「下週五」吧。
  
如果,今天想要和另一半來一段優雅而浪漫的週五燭光晚餐,留到「下週五」吧。
  
如果,今天想要輕鬆洗個澡後,邊敷臉一邊熬夜追劇到睡著,留到「下週五」吧。
  … 更多
而背後的原因,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明天,不是一例一休,而是
  
#補班 !
#補班 !
(很重要但我不想說到第三次)
  
#不說了小編先去抱著棉被哭一哭
#明天還是要上班
#週末補班愉快
  
對了,如果今天有想要通過但卻不能通過,還要繼續研議的法案,建議這個還是不要留到下週五。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Does mayor ko imply he won't follow those guidelines?
    What… 更多 commitments he made are still left after he won the mayor election?

    柯文哲的柯P認同卡裡有一個公開透明原則,包括都審、都計、環評、文資,都要錄音錄影開放民眾旁聽直播供民眾參與,現在這一條還有效嗎?還是你收回了?」柯文哲表示「這四個一直都公開透明,市府還在討論要不要擴大。」

    苗博雅表示,京華城要求容積從392改為560,現在又要求到678,都委會審議的會議記錄,發言紀錄委員名字竟是委員1、委員2、委員3,柯文哲說,不是都錄音、錄影,怎麼會有委員1、委員2。

    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表示,內部會議記錄都有委員的名字,因為沒成案,僅是研議,所以沒有公開委員名字,真正的都市計畫會議會有委員的名字。柯文哲說,為什麼有研議案及正式都計案的差別?要不直接閉門會議。

    苗博雅說,連柯文哲智商157都通不懂,是不是覺得怪怪的?柯P認同卡半套,現在已經變成0.25套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6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