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原青職覺!開拓職涯新「視」界 2020青年故事館說故事來囉~12/09晚上7:05-8:00這次要跟你說~「結合青年的活力與在地的力量,讓在地創生更加活絡起來!」的故事~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了協助大專校院學生職涯發展、順利接軌職場,補助學校結合內外部資源,規劃多樣化或系列性的職涯輔導及發展計畫,協助青年儘早找到未來的發展方向。
這次,青年故事館邀請了國立暨南大學 「原青職覺細胞」計畫的負責人,也是他們的專任助理… 更多 排灣族的陸家賢,以及學生 布農族的伊比˙南卡芙蘭。學校透過計畫,了解學生的生活、課業與學習狀況,再藉由職涯計畫提供多元的經驗與能力,使原民生能清楚了解自己未來的人生觀。
同時也辦理工作坊、營隊及參訪,讓暨南大學的原民生能有機會,接觸到當代的部落議題。並且實際在部落工作的體驗,學習織布、蓋石板屋,進而提升學生族群認同與族群的敏感度。就一起透過今天的節目,來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相關連結(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55CW5LJsE&feature=youtu.be
♫網路同步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9c5fd8a01e2df009f
♫網路隨選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播出頻率:FM-基隆100.1MHz、FM-臺北101.7MHz、FM-桃園101.7MHz、FM-新竹101.7MHz、FM-宜蘭103.5MHz、FM-金門88.9MHz、FM-馬祖91.5MHz。
教育廣播電臺青年故事館每週三19:05-20:00 ~期待與您相約在空中~(僅此時段 ~沒有重播喔~)
超連結 NER.GOV.TW

節目隨選|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期盼引領教育趨勢,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國家教育專業電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