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廖國富,崁頂在地人,心繫故鄉發展,不管選戰勝算如何,就是盡力拚,信心十足,全力以赴。因為相較於其他候選人「厚實的」在地背景,一個乾淨、清廉、有熱忱的年輕人,才是崁頂反轉的好時機。
 
屏東縣崁頂鄉前鄉長,因爲涉賄遭判當選無效定讞,因此要在7月11日舉辦補選,前鄉長涉貪,而這次補選的人選竟然還有「樂樂養雞場」老闆周碧雲的丈夫,所以本黨認為,一定要幫助崁頂鄉選出對的人,才能走出賄選陰霾,大膽向前邁進!
 … 更多
本黨全力支持在地的無黨籍青年廖國富,因為他有行銷農產品的專業、不畏懼地方派系的勇氣以及一顆為人民打拼服務的決心,符合我們國家治理的務實精神,所以我們願意一起共同為人民打拼!
 
7月11號崁頂鄉長補選,一號崁頂一定富,一起支持對的人,做對的事!讓崁頂鄉大步向前行!
 
#崁頂鄉鄉長補選唯一支持1號廖國富
#一號崁頂一定富!
#拒絕違法養雞戶!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BrownSugar Lien
    Does mayor ko imply he won't follow those guidelines?
    What… 更多 commitments he made are still left after he won the mayor election?

    柯文哲的柯P認同卡裡有一個公開透明原則,包括都審、都計、環評、文資,都要錄音錄影開放民眾旁聽直播供民眾參與,現在這一條還有效嗎?還是你收回了?」柯文哲表示「這四個一直都公開透明,市府還在討論要不要擴大。」

    苗博雅表示,京華城要求容積從392改為560,現在又要求到678,都委會審議的會議記錄,發言紀錄委員名字竟是委員1、委員2、委員3,柯文哲說,不是都錄音、錄影,怎麼會有委員1、委員2。

    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表示,內部會議記錄都有委員的名字,因為沒成案,僅是研議,所以沒有公開委員名字,真正的都市計畫會議會有委員的名字。柯文哲說,為什麼有研議案及正式都計案的差別?要不直接閉門會議。

    苗博雅說,連柯文哲智商157都通不懂,是不是覺得怪怪的?柯P認同卡半套,現在已經變成0.25套了。

    https://udn.com/news/story/7323/4637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