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今年抗戰勝利75週年 今天是七七事變83週年,今年是抗戰勝利75週年,蔡總統大概打算忘了這兩件事。抗戰勝利70週年時政府擴大慶祝,當時在新竹湖口基地舉行近年最大兵力展示,三軍官兵、各種戰機、坦克、飛彈整齊受閱,軍容壯盛雄壯威武。… 更多 不過整場最受歡迎的,卻是當幾台二戰吉普車,載著抗戰老英雄,緩緩接近閱兵台,看到他們舉起搖晃的手敬禮時,全場起立鼓掌歡聲雷動!現場很多人都感動流下眼淚。當時馬總統特別親頒抗戰勝利紀念章,感謝他們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的重大貢獻! 今年是抗戰勝利75週年,當年已所剩不多的抗戰老兵,可能又走了一些,老兵不死但也逐漸凋零。以信誠摯呼籲蔡總統,把握有限的時間,再為這些抗戰老英雄舉辦光榮遊行,把黯淡已久的軍魂國魂找回來! #呼籲舉辦抗戰老兵光榮遊行
圖片
留言
  • 李仁華
    這些日本鬼恨不得選擇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