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商回台投資已經6971億 係金ㄟ! 這兩天,國民黨刻意扭曲台商回台投資的成績,不只抹煞政府與企業的用心,就連新北市長侯友宜都看不下去,跳出來打臉。 事實上,國民黨執政時期,馬政府就有台商回台投資方案,「同樣的算法,成效不一樣」,從2012年到2014年3年期間,僅2,400億;民進黨政府從今年初至今才10個月,預計總投資金額已近7,000億元,這些金額都隨廠商建廠期程,陸續到位。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總統執政後,積極築巢引鳳,打造優質投資環境,解決產業五缺問題,加速推動產業轉型。不僅世界經濟論壇(WEF)將台灣列為全球4大「超級創新國」,許多台商紛紛表達願意回來台灣投資。 在台灣整體環境改善、變好的時候,需要的是大家一起攜手努力為台灣,而不是扯後腿,用抹黑造謠的方式,唱衰台灣。
.
此外,政府也積極與民間合作打擊假消息,今天出席 Facebook #數位公民行動教室 巡迴活動,讓更多人能夠關注到假訊息的問題,成為成熟的「數位公民」。
圖片
留言
  • 黃靜媛
    支持 辣台妹連任 👍
    伴著青青翠竹
    迎接旭日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