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只有一國沒有兩制!」
中聯辦戳破香港五十年不變,韓國瑜看到沒?
 
上週 #佔中九子 遭秋後算帳、司法追殺,正當國際輿輪都在批判中國背棄當初說好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時,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不僅明指佔中是傷害香港法治的非法運動,甚至表示在維護國家安全上,特區沒有特殊, #只有一國之責沒有兩制之分。
 … 更多
當時我們就曾提醒,中國透過中聯辦指揮香港內政,不斷限縮香港言論自由、引起寒蟬效應,要讓香港人心生恐懼、不敢再對中國抱持任何質疑和反抗;在中聯辦明目張膽地對香港喊出「只有一國,沒有兩制」的同時,九二共識裡的 #一國兩制 也早已蕩然無存。
 
難怪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過中聯辦後,能大聲宣示「反對一國兩制」,因為中聯辦的心中根本也沒有兩制。未來,中國面對台灣,也能用同樣的方式和你說,台灣和中國只有一國,沒有兩制!
 
此外,昨晚台美慶祝台灣關係法40周年時,中國軍機再度繞台,挑釁意味十足。從有形的軍機繞台到無形的滲透,加上台灣部分媒體和政治人物的唱和,中國的統戰已越來越肆無忌憚,言行也越來越露骨,再無模糊空間。
 
面對中國這樣嚴重威脅台灣國家安全及民主自由的境外敵對勢力,我們必須有更充足的防衛機制及行動,並且積極保護台灣的國家安全與機密,建立台灣民主制度的防火牆。
 
因此,我們呼籲大家一同關注時代力量提出的對中五大法案,同時,呼籲立法院朝野各黨團,儘速通過強化台灣民主防衛機制相關法案。面對敵對勢力的滲透,歐美國家早已有所行動,我們所面對的威脅更為嚴峻,必須儘速打造制度性防衛機制,搭配政府的積極行動,不能再等。
 
民主及自由,是時代力量絕不動搖的核心價值,針對因應中國對台灣統戰侵略日益加劇,讓我們用共同的行動,向一中說不!
 
#只有一國沒有兩制
#中聯辦吃了誠實豆沙包
#終於肯說出實話了
圖片
留言
  • 顧海
    民進黨不是要去中華民國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