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月主題活動】2019跟著檔案去旅行,全臺串聯超好玩~按讚合影抽iPad!
11月檔案月隆重登場,全臺各地機關有辦理非常多好玩又有趣的檔案活動供民眾探索。只要參加檔案月串聯機關活動就有機會抽中iPad!快快跟著以下步驟完成任務吧! 活動時間:自11月1日上午08:00-11月30日下午18:00。 步驟1:FB搜尋「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粉絲專頁並按讚粉絲專頁。… 更多 步驟2:按讚本篇貼文並於貼文下方依活動情形任選「我在2019檔案月說故事」、「我在2019檔案月存永恆」或「我在2019檔案月玩互動」一則進行留言,並上傳個人於活動現場合影照片。(小編溫馨小提醒~參加者照片需清晰可辨識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步驟3:公開分享本篇貼文至個人臉書並等候通知~中獎名單將於2019年12月12日公布於檔案月活動官網「全國檔案憶事堂」(附上官網網址)及檔案局臉書「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並以FB帳號私訊所有得獎者,一個Facebook 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且每位參加者不得重複獲獎,如重複獲獎以第一次為先。 全省到底有哪些地方可以探索呢?從以下連結來找尋想參觀的機關唷~全臺檔案月機關串聯活動詳見說故事 存永恆 玩互動 (https://am11.archives.gov.tw)
#2019檔案月 #生活就是充滿檔案 #抽獎活動 #按讚合影 -------------------------------------------------------
補充說明
1、中獎者將以FB私訊方式聯繫;得獎者於 12 月26日前至主辦單位並攜帶身分證,填妥領取收據及親領,相關個人資料主辦單位不會留存、紀錄或為其他使用,得獎者於參加活動時,即代表同意提供所需個人資料及核對身分,逾期回覆及相關個人資料提供不完整者或不同意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視同棄權,予以由下一位得獎者遞補名額。
2、主辦單位保留修改及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