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法務部調查局, 新北市。 54,953 個讚 · 7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183 個打卡次。調查局肩負國家安全維護與重大犯罪案件調查 ,是國家的調查局、人民的調查局,並以科技的調查局、 創新的調查局 、人權的調查局實現國家及人民的付託 。
貼文
分享 全民保 FUN 趣
【《格瑞特真相》10萬觀看抽獎預告】 每週二早上過後都不知道要看什麼影片了嗎?快把《格瑞特真相》推薦給你身旁在等天竺鼠車車更新的捧油吧!<br> 🎬 https://youtu.be/c1xvgLIfjn0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好康「預告」囉🥳🥳<br> 《格瑞特真相》從首映會以來,收到了好多的鼓勵跟支持,為了感謝大家的肯定🥰小編藉著觀看人次即將破10萬的名義,爭取到舉辦抽獎活動的機會啦(撒花~ 話不多說🔜先帶大家看獎品內容<br> 🎁… 更多 頭獎:iPhone 11(64G),1支<br> 🎁 貳獎:真無線藍芽耳機,24組<br> 🎁 參獎:運動防水藍芽耳機,20組<br> 🎁 肆獎:「格瑞特真相」背包,10組<br> 🎁 伍獎:「格瑞特真相」酷卡,50組 獎項有沒有很令人心動💓BUT,最重要的這個BUT,活動的正式舉辦還需要各位幫忙動動手指☝🏼幫忙分享下面的《格瑞特真相》影片連結給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樓上樓下厝邊頭尾,一起邁向10萬觀看人次📈衝啊~天竺鼠車車(咦?)!<br> 🎬 https://youtu.be/c1xvgLIfjn0 >>正式抽獎文會於觀看人次接近10萬時公布😎😎 #這篇不是正式抽獎文<br> #想要抽獎先把影片看起來<br> #格瑞特真相 #thegreatergood<br> #法務部調查局 #mjib #mjibfil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