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問與答
🙋‍♂️在彰化經營醫療口罩工廠阿賢問:
「最近口罩產品詢問度高,在我們的粉絲專頁上面宣傳新開發的口罩有什麼要注意?」 👩‍🏫小編說明書:
口罩分為醫療用及非醫療用,販賣 #非醫療用的口罩 應符合商業登記相關規定;販賣 #醫療用的口罩 應事先申請 #藥商許可執照,並通過 #醫材廣告許可,才能開始販售。
在醫療用口罩的包裝上也要明確標示出產品名稱、許可證字號、使用方法、藥商名稱、地址等,並設有諮詢專線供消費者洽詢,相關法規資訊,都可以向各縣市衛生局來詢問! 最近流感等相關呼吸道傳染病盛行,請大家到公眾場合也要做好防護措施,保衛好身體健康過個好年!
#新創圓夢網 #祝大家身體健康 #鼠年財源滾滾來
圖片
留言
  • 陳雅華
    請問我們新創人有?口罩彰化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