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相信大家對 瀕臨絕種團 Rescute 已經不陌生。
讓我們歡迎第二位女團員 #歐貝爾 登場(掌聲+尖叫) -----------------------我是分隔線--------------------------- 📣RESCUTE│瀕臨絕種團團員📣
  
✨新人女團強勢來襲✨
撒嬌擔當──#歐貝爾
「可愛搜救中--大家好,我們是RESCUTE!我是歐歐歐歐歐……歐貝爾!」… 更多
  
----
  
🌟RESCUTE 團員介紹:
身為動物時,她是一隻體重略略略略略略微超標的臺灣黑熊,死後轉生成人類,卻是團隊成員中最矮也最瘦的。
  
歐貝爾十分節(貪)省(吃),團員吃不下的東西,即使自己也吃撐了,仍會幫忙解決。
  
她對成為偶像有一百萬分的企圖心,夢想是成為所有人矚目的巨星,讓自己的呼籲能夠被更多人聽見。無奈她天性害羞怕生,一登臺就腿軟,是個連要舉辦握手會,都會焦慮不已、夜不成眠的緊張大王。
  
雖然成為人時,歐貝爾的個頭最矮,卻總認定前世身為黑熊時,自己體型最大,就要照顧其他團員,因此儘管膽子再小,一遇到團員出狀況,都會勇敢地站在最前方──但請不要關注她顫抖的雙腳。   
人物設計:muZ 石虎保育大使 阿虎加油
瀕臨絕種團 Rescut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