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分享 NIA 署長室
現在可以來臺灣嗎❓❓❓<br> 要怎麼申請延期❓❓❓<br> 居家隔離還是居家檢疫❓❓❓<br>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防疫訊息在哪裡❓❓❓ 移民署在官方網站已經架設好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境管措施及防疫專區!<br> 彙整最新境管措施、宣導資訊及防疫QA等資訊,<br> 還有衛生福利部等機關的連結<br> 幫您做好整理,<br> 讓您可找到最新的資訊!… 更多 快來看看吧!<br> 移民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境管措施及防疫專區(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5/7445/211420/) 歡迎分享喔! #用肥皂勤洗手<br> #身體健康戶外活動不用戴口罩<br> #有咳嗽發燒請戴口罩就醫<br> #謝謝第一線防疫人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