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就業金卡登德媒 讓台灣再登國際舞台👍 國發會於109年10月設立「台灣就業金卡辦公室」,提供外籍高階人才來台從工作到生活的一條龍專案服務。歐洲重要媒體「德國電視二台(ZDF)」於1月8日就報導德國產品研發工程師Mohammed Özcan申請就業金卡移居台灣生活的新聞。就業金卡方便、友善的服務,讓台灣再度受到國際關注。… 更多 德媒報導指出,Özcan來臺工作並取得就業金卡,一家人在台擁有高品質便利的生活,其孩子也如常就讀國際學校,考慮長期定居台灣。 截至109年底,就業金卡核發張數已達1,945張,為108年底核發數之2.6倍,伴隨近年國際大廠持續來台投資、防堵武漢肺炎有成之際,已讓我國成功延攬眾多人才👏 此次就業金卡登上德媒,已替台灣就業、生活、福利等各面向再度打響名號,期盼未來有更多專業人才因此來到台灣🙋‍♂️ 讓我們透過「德國電視二台」的報導,一起來看看Özcan一家人在台灣的發展
新聞影片: https://reurl.cc/OXkGmR (影片22分35秒處開始)
超連結 REURL.CC

hallo deutschland vom 8. Januar 2021

Einige Themen: Glätte Unfälle; Königswinter: Tochter tötet Mutter; Hamburg: Brand in Kfz-Werkstatt;...
留言
  • Sevgi Özcan
    Thank you soo much for sharing our story with German Reporter … 更多taiwanreporter who Film this great interview thank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