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這圖也太有趣了!
分享 青春考究
Let’s go green! 聽說汽油很貴,又很污染!<br> 又聽說,現在流行騎這個, Go! Let’s go green! 汽機車燃燒汽油後,所排放的廢氣含有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鉛化物、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等,這些污染空氣,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不好的! 一項大型的研究發現,規律的騎單車運動可大幅減低冠心病的發生率。調查顯示,每週騎 20 英哩單車的人罹患心臟疾病的機率可能比完全不騎單車的人少了 50%。… 更多 騎單車對健康有許多益處,促進心血管健康即是其中主要的益處之一。研究發現騎單車的習慣能夠將心血管功能提升 3% 至 7%。這項運動需要使用腿部的許多肌肉群來增加心律,從而提高運動的耐久度。<br> 騎單車的另一項好處是能夠減重。這項運動每小時大約可以消耗 300 卡路里的熱量,表示每天只要騎單車 30 分鐘,一年之後即可減少 11 磅的脂肪。此外,騎單車也能促進新陳代謝,小腿、大腿及骨盆的肌肉都將因此變得緊實,以肌肉取代脂肪。一些研究指出,單車是少數幾項能夠幫助減少大腿脂肪的運動之一。 除了有益身體健康之外,騎單車也能促進心理健康。如同任何一般運動一樣,騎單車能減少焦慮及憂鬱症狀,並增強自尊及幸福感受。 由於單車是一種戶外運動,能夠呼吸新鮮空氣及接觸大自然就成為額外的好處。許多人騎單車之後都會覺得壓力得到舒解,重新充滿活力。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喔,要注意安全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