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作為新興本土政黨,熱愛這塊土地的決心不容抹滅,選前不曾狂吃芒果乾,選後更是在各方面支持國家主體意識的凝聚,我們不只關心我國主權,更希望捍衛我國尊嚴。
  
今年5月,民進黨提案刪除「憲法增修條文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中「國家統一前」字樣,在程序委員會時,民眾黨全力支持修法版本,時代力量也表示支持,朝野當時便已達成高度共識,可說是我國維護主權的重要一步,但民進黨最後主動撤案。
  … 更多
在防疫成就讓世界聚焦台灣的此時此刻,正是推動「華航正名」的最好時機,然而,在民進黨立法委員過半的現在,在野黨無人反對, 當然本黨亦全力支持,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華航改名時網路一片叫好,兩個月過去了,迄今未見任何進度,連塗裝都沒有改,到底是遭遇了什麼不可抵抗的壓力呢?
  
立法院即將召開臨時會,有許多重大的議案需要處理,然而關係國家尊嚴的相關法案,包含華航改名在內,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於6月初表示「下週五可以處理」,接下來就看完全執政的執政黨怎麼處理了。
  
會不會是一個又一個「下週五」,還是又被其他法案給淹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要維護國家主權,就不應該懼怕壓力,請民進黨不要在選舉時為了選票而高喊口號,選後卻又說現在太危險,而是應該在平日的修法上具體行動,才不會在人民心中留下「為了選票而表態」的搖擺疑慮。
  
沒有人要你當小丑,更沒有人要你當黑暗騎士,台灣的歲月靜好,我們願意一起負重前行。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兩岸關係條例
#華航改名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