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感動地圖實踐計畫X遇見臺灣之美 成為更好的自己】 🎊登登登登登🎊 感動地圖計畫12年來
已鼓勵超過600組青年團隊完成壯遊夢想🥰
而今年的感動地圖成果競賽分享會暨表揚活動
🔥🔥🔥競賽結果出爐啦🔥🔥🔥 今年獲頒「感動五燈獎」的👇👇👇… 更多 🏆料理4仙女:一群熱愛料理的女生,透過壯遊探索阿嬤的菜餚滋味,把感官打開,並到育幼院義煮給孩童,親自體驗台灣在地食材的色、香、味! 🏆心新之旅:藉由體驗微型創業餐車的方式,拜訪了9家商店,交流開店創業的經驗與艱辛,將其經驗歸納出14個經營技巧,從壯遊中學獨立,從經驗中學創業! 🏆咪露de澎:三週經歷了兩場颱風、機車熄火、飛機停飛、手機進水,甚至發生車禍,仍打倒不了她們堅定擦拭17個縣市333面反光鏡環島的決心,實際行動為家鄉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透過壯遊與在地居民深度互動,深入家鄉土地之美🌱
將探索自我價值與社會結合,走出屬於自我的熱血旅程。 青年發展署蕭主任秘書到活動現場勉勵青年朋友:
樂見青年在此年紀有不一樣的思維,
關心的議題上山下海、永續發展到毛小孩 ,並結合自己所學,
成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體驗,更是無形的寶貴資產,
都有助於青年在職涯發展有更明確的方向。 快來看看今日的精采紀錄 https://youtu.be/3H6-Wc7icCM 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至壯遊體驗學習網一探究竟→(https://youthtravel.tw/)
超連結 YOUTUBE.COM

109感動地圖成果競賽花絮快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