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的香港,情況仍令人憂心。 香港理工大學學生爭取民主的行動,雖然面對暴警的催淚彈及武力鎮壓,但意志絕不屈服,已讓香港人及各國撐香港的力量快速匯集。 從早到晚,為了援救困守在理大的手足,數以萬計的人走上街頭、組成人鏈遞送物資,用實際行動與無助的學生家長們站在一起,這是香港人良知與正義的展現。 近代中國在最混亂的時刻,即使是軍閥混戰時期,也都懂得敬重大學校園作為傳承知識與文化的殿堂,絕不輕易侵犯;相比之下,香港警方接連入侵中文大學、理工大學的暴力舉動,早已超過文明國家的底線。 呼籲港府冷靜克制,以和平理性對話溝通取代武力鎮壓,避免加深社會傷痕,侵害人權。
--
(圖片來源: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攝 108年11月18日)
圖片
留言
  • 施佳伶
    我家的冷血動物卻説這些人是吃飽太閒了!
    氣炸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