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中天掰掰,不必再見!
 
NCC第938次委員會,全體委員以 7:0 的票數,一致決定不通過中天新聞台的換照案。
 
在長期的放水與不作為後,NCC終於承擔起獨立機關的職責,落實電視頻道的定期執照監理。
 
我希望,NCC能保持堅定的態度,面對中天往後的行政訴訟,以及所有電視頻道的評鑑、換照審查。
 … 更多
此外,我要特別跟一些朋友說,新聞自由,不是任意製造假消息的自由,新聞自由,更不是大老闆指導新聞製作的自由,在這一點上,我期待我們能有最基本的共識。
 
我來立法院後監督中天換照全紀錄:
 
2020-03-05「附款變成附帶放水條款?NCC附款不追蹤 審查形同放水」
https://reurl.cc/VXozYy
 
2020-06-11「除了補正資料、續行審議,NCC到底還會幹什麼?」
https://reurl.cc/n0MNxX
 
2020-10-20「聽證會邀請名單應注意利益迴避問題、落實換撤照分流機制」
https://reurl.cc/bRoVeE
 
2020-10-29「兩岸媒體峰會的出席單位就在國安局掌握的滲透名單中」
https://reurl.cc/Z7oe26
 
2020-11-03「中天補考還作弊,NCC應主動調查,再開聽證會」… 更多
圖片
留言
  • Lynn Lin
    臺灣新毒財黨萬歲,有夠力
    只能有一種聲音
  • 呂瓊雯
    今日最高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