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從地方創新經驗談品牌經營 - 遇見人資新未來講座】
 
🎉講座特邀 小鎮文創 何培鈞 創辦人,分享他是如何透過從地方創新經驗與品牌經營,將竹山這個原本乏人問津的小鎮🌈,打造成一年十萬人潮造訪的地方,一躍成為旅遊節目、網紅、部落客大肆介紹的景點,就連知名音樂家「馬修連恩」也曾造訪過,所經營的「天空的院子」民宿,更曾被《天下雜誌》選為台灣最美民宿❤❤
 
▍活動時間:108 / 08 / 21 (三)… 更多 13:30-16:30
▍活動地點:Masa Loft咖啡廳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53號3樓)
▍洽詢電話:06-2220066#50-55
 
#遇見人資新未來講座 #從地方創新經驗談品牌經營
#小鎮文創創辦人 #南投竹山天空的院子民宿創辦人
#綜合規劃科
#賈好嘉粉絲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