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緊急公告‼
「職人salon豆油故事」因颱風🌀的關係
要延到👉7⃣/3⃣0⃣(二)13:00~17:00
分享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職人salon講座 - 豆油ㄟ故事】<br>  <br> 🎉想成為職人就來聽聽職人salon講座!<br> 7⃣月份在斗六有場👉「豆油ㄟ故事」~<br>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br>  <br> 「就覺得我想回來做醬油。」-謝宜哲<br>  <br> 你有想做的事情嗎?<br> 來看看這位想家的青年如何擦亮自家招牌,豆油ㄟ故事帶領你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為了夢想,你願意奮力一搏嗎?… 更多<br>  <br> ▍活動時間:108 / 07 / 19 (三) 13:00-17:00<br> ▍活動地點:斗六就業中心 (雲林縣斗六市上海路222-1號)<br> ▍洽詢電話:05-5325105<br>  <br> #雲林講座<br> #職人salon講座 #豆油ㄟ故事<br> #斗六就業中心<br> #賈好嘉粉絲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