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邱太三關說案重創司法改革!
陳情書在哪?陳情人是誰?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
 
邱太三關說案至今真相未明,不僅踐踏司法正義,更重創司法改革。今日上午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秘書長陳孟秀、立法委員 黃國昌、徐永明共同前往監察院具狀告發,除了呼籲應立即展開彈劾外,也要監察院務必徹底調查,揪出關說案幕後的藏鏡人!
  … 更多
對於關說疑雲,邱太三辯稱自己僅是轉知陳情,但至今未見陳情書、陳情人;高檢署的調查報告中,還直接將邱太三指為陳情人,高檢署為何要替這個未知的陳情人止血?#幕後的藏鏡人究竟是誰?
 
時代力量針對邱太三關說案不斷追查,但在立院除了時代力量外,其他黨團都噤不作聲,令人質疑,難道背後還有政治勢力介入?
 
時代力量有四點訴求:
1️⃣ 請監察院徹底調查,找出幕後藏鏡人
2️⃣ 請監察院依法彈劾邱太三、彭坤業
3️⃣ 請監察院追究國安會包庇責任
4️⃣ 檢審會依法官法令彭坤業停職
 
在此,時代力量也請執政黨重視本案對司法改革的傷害,想想台灣對司法改革的努力與期待,請拿出道德勇氣徹查此案;司法改革是否有效、司法關說是否依然橫行,就看這個案子了。
 
未來,時代力量仍會持續追查此案,為了司法改革堅持努力!
 
#司法改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