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以」愛❤為名-青年長期志工赴以色列服務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易同學參與今(109)年青年海外長期志工計畫,於2月前往以色列南部ALEH機構分部Negev服務,除了協助機構內專業人員工作之外,也陪伴特教學生學習玩耍及從事環境清潔等工作。 易同學也為當地居民服務,這裡的居民很多不能自行活動、進食,她協助居民穿襪子和鞋子、梳理頭髮及飲食,也和當地的替代役一同帶領居民,享受與大自然共處的時光。🍀… 更多 其中一位居民名叫Galia,易同學常餵她吃飯,但她不時會手一揮,把盛滿的碗盤和杯子打落一地,不僅食物灑滿各處,還可能濺到衣服上。一開始易同學心中很不高興,然而透過探索和照護員的指示,逐步理解和熟悉Galia的行為,知道她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口渴時會有什麼反應等,不僅建立了彼此信任的關係,也讓照護員更加放心地將Galia交給她。☀ 今年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青年海外志工 出國服務受到限制,惟未來如疫情趨緩無安全疑慮後,青年署仍歡迎與這些志工一樣充滿熱情的青年朋友一起加入海外志工行列,更多詳細訊息,請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https://goo.gl/v1jfhH)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https://yopc.yda.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