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求職POWERUP 💡你今天更新履歷了嗎❓️ 多數求職者填寫履歷時,並透過開啟履歷與企業媒合,但根據人力銀行統計觀察,多數求職者並沒有經常性更新自己履歷的習慣。 |我的履歷資料都正確,為何還需要更新呢?| 部分求才企業在挑選人才時可能會將履歷表的新舊(更新日期)做為考量,過舊的履歷表容易降低廠商讀取的意願,因此更新履歷是非常重要的常態工作,即便在沒有即時求職的需求下,也應該要適時維護。… 更多 維護的重點當然是著重在補足及更新:個人經歷、求職條件、技能專長、優化後的自傳以及相關職訓紀錄等,若上述資訊沒有比較大的更動,也應該要登入重複檢查過去的描述,是否能精鍊文字或查找錯字,而系統上也自然可以更新維護日期,提高企業的閱讀意願喔! 台灣就業通提醒您,接續求職旺季,更新履歷POWER UP,台灣就業通也提供各項求職相關資源,歡迎至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相關資訊。 #履歷更新 #求職季 #台灣就業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