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2015年,我們為了「匯集新時代的力量」,成立了一個眾人參與、持續進步、戰力超展開的新政黨,誓言全力以赴,翻轉台灣的政治性格,守護台灣的未來💪。
 
當時的我們,有著許多人的參與、支持🤝,成功把這股新時代的力量,帶進國會之中。
 
隨著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努力,加上5位立法委員賣力問政的成果,2018年的地方選舉,我們取得了16席議員席次,不僅讓時力更加茁壯,也讓我們和人民的距離,又更貼近了許多。
 … 更多
台灣的政治,還在改變的道路上,時代力量會繼續堅持;面對即將來臨的2020選舉,我們積極準備、尋找志向相同的夥伴,共同迎戰✊!
 
決策委員已於週二(4/9)通過2020區域立委提名辦法。公開、透明是時代力量的重要價值,我們向各位說明提名辦法相關重點(仍請以辦法原文為準):
 
🔸提名小組負責徵詢、評估人選,並向決策委員會提交報告。
 
🔸決策會議採用多數決方式表決通過。
 
🔸人選來源包含提名小組徵詢、地方黨部建議、有意願參選者自我推薦。
自我推薦信箱: 2020@npptw.org。
 
🔸同選區有兩名以上候選人時,將會進行協調。
協調未果時,則進行初選,初選之制度亦將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進行。
 
2020區域立法委員公職選舉提名辦法全文,請參考官網:https://npptw.org/YGbidc
圖片
留言
  • 蕭瀟
    還有加油的空間,請務必記得身為在野黨,質詢的對象只有執政黨,別牽拖到別的在野黨,因為,分散力量不如集中力量方能讓民眾看見認真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