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我記得,去年的11月23日,一樣在鳳山這個地方,有22萬市民勇敢站出來,守護台灣的民主。
晚會結束後,我回到家,在IG上寫了這一段話:… 更多
「謝謝這一夜站出來的22萬市民朋友,以及在路上共同打拼的每一位支持者。我是高雄人,我在乎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我來講,在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深刻跟奇妙,因為這是我跟每一個高雄人我們共同發生的故事。我在乎高雄,希望明天做伙用選票選擇一個最在地、最了解、最可以解決高雄問題的市長,讓我們的故鄉高雄能夠更加美好。」 11月24日開票的結果,我要誠懇的向所有高雄市民抱歉。
我記得我在敗選演說的時候,告訴韓國瑜市長我們高雄是一個愛與包容的城市、是一個移民的城市,是一個偉大的城市。我希望韓國瑜市長好好地做,我們大家共同支持他,讓我們的故鄉,不分藍綠、不分族群,高雄都能夠更加美好。 這一年來,我要向韓國瑜市長喊話:你讓高雄失望了。韓國瑜市長輕諾寡信、政見跳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就準備要參選總統,過去講過的話,竟說「這是誰說的?他什麼時候講過?有白紙黑字嗎?」對於高雄,市民需要韓市長的時候,高雄市民困難的時候,找不到我們的高雄市長。
我真的很抱歉,我的努力不夠,讓我們高雄人感覺很厭氣。我們永遠記得,11月24日這天,人民用選票告訴我們民進黨:我們要更努力做、認真做。 所以蘇貞昌院長跟我在行政院,一天當兩天用,拚了命也要讓台灣更好。
未來橋頭科學園區總共可以創造1800億的產值,創造1萬5000個就業機會,力拼2021年讓廠商可以選地建廠,讓經濟可以更加發展;台南科學園區的土地我們也解決,未來高雄將會串起南台灣最有價值的高科技走廊。 紅線延伸的路竹,未來捷運也會延伸到林園。捷運黃線,中央補助1400億,我們也會如期的大力推動。我們的國道十號延伸到六龜,改善東高雄山區的交通,讓農產品可以很順利運出到外面。很多觀光客可以到我們東高雄我們的山區來觀光。 民進黨從來沒有忘記我們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對我而言,高雄是我心愛的故鄉,不管人在哪裡,高雄的事情就是其邁的事情,就是民進黨的事情。 11月24號,是讓我們多麽深刻的一天!跌倒,反而讓我們高雄人更有勇氣,所以我要拜託2020台灣要贏,我們先從高雄開始贏起。
感謝一年來,很多市民遇到我,有的流著眼淚,將我深深的擁抱。
高雄永遠放在其邁的心裡,我知道,作為一個高雄子弟,我一定要努力讓我們的高雄更好。 明年1月11日,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這次我們更加的團結! (20191116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致詞節錄)
圖片
留言
  • 許晉維
    謝謝邁邁依然心繫高雄😊
    #2020台灣要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