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撐香港,比起檢視他「說了什麼」,本黨更重視他「做了什麼」。 我們認為,撐香港不應該淪為政治口號及臉書上的文誅筆伐,更不應該將香港人為自由流下的鮮血潑灑在台灣的同胞上,再說自己的同胞是紅的。這樣的作為既不符合社民黨的創黨價值,也不符合民進黨的創黨價值,更不符合民主自由的價值。… 更多 去年,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要與香港人站在一起時,我們便已呼籲應將港澳條例更臻完善,然而卻以「法治已完備」為由,未進行任何修法,今年香港情勢加劇,不僅未將法律完善,更研議暫緩港澳條例。 甚至在今年5月28日,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宣稱已經啟動「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方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5月29日則表示,將於「一週內」提出具體方案,然而至今已逾「好多個一週」,仍未見到具體方案。 民眾黨本持務實精神,呼籲民進黨應在臉書上大量發文的同時,也應該有具體作為,儘速提出具體方案。 比起與香港站在一起,民眾黨不僅選擇與香港站在一起,更選擇拉香港一把。 誠如范雲委員在臉書上提及: 做為執政黨,民進黨已經展開的工作:
1. 政府部門正依照《港澳條例》18條,妥善規劃香港人道援助計劃。2. 民進黨成立「香港情勢因應小組」,由副秘書長林飛帆主責。3. 民進黨團推動立法院共同聲明,嚴厲譴責陸方違反「港人治港」承諾。 想請問第一點,蔡英文總統已經宣示要成立專案小組,規劃人道援助計劃,但是陸委會規劃到現在,有何實際作為,口號震天響,口中說法令已經足夠不需修法,卻沒有任何實際作為的表現,純粹「鍵盤撐香港」難道不是在打假球嗎?… 更多
圖片
留言
  • 林俊佑
    所以,貴黨有啥實際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