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很榮幸受邀參加,臣遠的台商好友、高曼證券投資顧問(股)公司董事長 #林敬倫 所舉辦的「高曼投顧正式成立開幕酒會」活動,現場花團錦簇可見林董事長的好人緣,來自金融、產業、學界各方長官專家們都前來祝賀開幕誌慶,大家現場熱絡地相互交流互動。 林董事長與臣遠年紀相仿,是我過去擔任 World Taiwanese Chambers of Commerce Junior Chapter (WTCC JC)… 更多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 會長期間所結交的紐約青年台商朋友,過去在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取得數學博士學位,隨後成為史蒂文斯理工學院最年輕的產業教授曾在紐約華爾街從事金融業,近年運用自身豐富的金融科技專業回台投資,可說是海外傑出青年台商的標竿。 高曼為台灣第一家登錄創櫃板的金融科技新創-高曼計量📊📈,團隊擁有紐約華爾街最新技術,結合計量財務金融與電腦資訊工程的專業,進行產品開發與顧問業務📋。公司目標結合全方位研究與金融科技技術,洞察台灣投資者對資產配置的需求,解決另類投資困難並降低大眾投資者的進入門檻,提供台灣民眾更豐富多元選擇的投資平台。 再次恭喜賀喜 高曼🎊開幕誌慶🎉,駿業宏開、大展鴻圖! - -- -- -
▸▸臣遠信箱:看不慣不公不義卻有苦難言?臣遠邀請你/妳一起跟我加入監督的行列,趕快私訊我的fb小盒子,跟Andy哥一起來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 Andy Chiu. YOUTUBE頻道
https://tinyurl.com/y3h9s56x
■ Andy Chiu.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iu_chenyuan/ ▸▸chiu_chenyuan
■ Andy Chiu. CLUBHOUSE
▸▸@andychiu9
圖片
留言
  • Johnson Johnson
    靠北鬼房價(買房/賣房/租房大小事)
    不合理的高房價,壓垮多少家庭,根本就不敢生啊,光繳高房貸,就… 更多無法栽培養育新希望(小孩)。
    低收入高房價,少子化,是既定事實了,這種亂象 政府卻縱容?
    好像都不重視年輕人擁有更好未來是很重要的事呢?
    問題更不在加碼補助!問題源頭就是炒房炒到低薪、少子化、高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