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演習意外軍官輕生非常難過不捨 看到海軍陸戰隊弟兄漢光演習發生意外,一位不治,兩位仍在救治,承辦軍官輕生,心中感到震驚與難過!這些弟兄都是國軍棟樑骨幹,國家栽培多年的菁英戰士,竟在演習中犧牲寶貴生命,令人萬分遺憾與不捨!雖然演習視同作戰,作戰當然會有生命危險,但是國軍也有責任保護弟兄安全,國防部對此一定要嚴謹調查,還給家屬應得真相。儘管演習戰訓不能停止,但再來國軍一定要上緊發條,時刻小心安全完成任務,千萬不要再讓國軍弟兄無謂犧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705/1753117.htm
超連結 ETTODAY.NET

快訊/陸戰隊突擊艇翻覆1死2命危 承辦人楊姓少校辦公室輕生 | ETtoday新聞雲

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5日下午傳出,一名楊姓少校教官,被發現在隊部寢室自傷輕生。對此,海軍方面目前態度低調,僅表示稍晚有完整訊息,會再對外說明。
留言
  • 楊硯
    真的不捨辛苦了